礁溪警方今天逮捕正在偷電纜的竊嫌。圖/礁溪警察分局提供

分享 宜蘭縣哈密瓜盛產,礁溪警察分局今天逮到2名林姓與1名楊姓竊嫌,光天化日在礁溪鄉林尾路邊偷剪路燈電纜,還查出他們也到過瓜園行竊,偷了13顆哈密瓜,身上還有毒品,全案送辦。警方指出,礁溪鄉最近發生多起竊案,疑為同一竊盜集團所為,警方鎖定特定對象,今天上午10時,在礁溪鄉林尾路段旁,當場查獲42歲林姓、38歲林姓、48歲楊姓男子正在偷剪路燈旁電纜線,還在車上發現13顆哈密瓜。警方調查,哈密瓜是竊嫌今天凌晨3時許,在礁溪鄉191甲線旁瓜園偷竊得來,另外,他們身上同時還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吸食器注射針筒等。警方指出,3嫌是因缺錢購買毒品,才鋌而走險,屢犯竊案,全案依竊盜罪嫌等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礁溪警方今天逮捕正在偷電纜的竊嫌。圖/礁溪警察分局提供

分享

礁溪警方今天逮捕偷電纜的竊嫌,嫌犯也偷瓜。圖/礁溪警察分局提供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