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說到印度,不要忘了「威士忌」!保羅約翰單一麥芽威士忌在2016世界威士忌大獎WWA榮獲「印度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頭銜,《2016 Whisky Bible》給了四款保羅約翰單一麥芽印度威士忌超高分評價,擊敗眾多廣受歡迎的經典酒款。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近年來「新世界威士忌」在國際烈酒獎項上的表現極為搶眼,而全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國家印度,由於經濟起飛,同時帶動烈酒市場的發展,根據IWSR統計,印度威士忌在全世界成長最快的前25名品牌當中佔了12個,而除了量的成長,印度威士忌在質的發展上亦不容小覷。「2016WWA最佳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保羅約翰威士忌在各大國際烈酒競賽皆獲得相當高的肯定,《WIZARDS OF WHISKY AWARD》連續兩年選為「年度亞洲蒸餾廠」,《2016 Whisky Bible》給了四款保羅約翰威士忌最低94.5、保羅約翰泥煤單一麥芽印度威士忌更得到96.5分的超高分評價,2015、2016年度更在Spirit Business、布魯塞爾世界烈酒競賽等獎項獲得六面金牌、七面銀牌!本次登台也將掀起另一波新世界威士忌的風潮,預計將為總體業績帶來兩成以上的成長!





濾水器

羅約翰精選單一麥芽印度威士忌原酒。圖片提供/橡木桶洋酒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保羅約翰單一麥芽印度威士忌採用喜馬拉雅山腳下特有的六稜大麥製作,由於印度沿海氣候較為炎熱,每年的Angels Share高達8%,比起蘇格蘭每年1%~2.8%,有著相當快的熟成速度,也因此給了保羅約翰威士忌與眾不同的複雜風味。非冷凝過濾、無焦糖調色,也使得保羅約翰與其他使用糖蜜製作的低價印度威士忌相當不一樣。除了一般46%的兩款經典酒款外,保羅約翰也推出了原桶強度的兩款威士忌,詳洽橡木桶洋酒官網或橡木桶洋酒門市。

(中國時報)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