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ito流行音樂獎今天頒獎,華語天后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AMIT)」奪hito女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JJ)奪hito男歌手。由Hit Fm聯播網主辦,2016 hito流行音樂獎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共計頒發47獎項。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晚間在小巨蛋舉行,林俊傑獲選為hito製作人獎,並上台演唱。聯合報系記者楊萬雲/攝影

分享 金曲獎前哨戰,AMIT奪下hito女歌手,上台領獎時開心大喊「謝謝」,問全場「你們好嗎?還有精神嗎?辛苦了」,並謝謝所有支持專輯「AMIT 2」的人,最後甜喊「愛你們」,還送上飛吻。金曲歌王蕭敬騰以「獅子合唱團」主唱身分飆唱「Lion」,全場High翻天。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張惠妹出席。聯合報系記者林伯東/攝影

分享 接著頒發hito男歌手,林俊傑開心領獎在台上大叫,笑喊「謝謝你們」、「我很開心」,並對所有粉絲說「我愛妳們」,希望愈來愈棒。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