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劉屏╱華盛頓20日電】

美國政府發布聲明,恭賀蔡英文就任總統,也稱許馬英九總統過去8年在強化美台關係中的貢獻。

美國此一聲明由國務院發言人柯比具名,全文如下:「美國恭喜蔡英文總統就職成為台灣第4位民主選出的總統。我們也在此際恭喜台灣人民的和平移轉政權,這是台灣有活力的民主發展之另一個里程碑。美國讚揚馬英九總統過去8年成功的強化美台關係。我們期待與新政府合作,也與台灣所有政黨與公民團體合作,進一步強化美國人民與台灣人民濾水器 水世界間的聯繫。」過濾器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