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光頭水





▲這名女護理師跪在每個病患前打點滴、量血壓,讓家屬看了十分感動。(圖/翻攝自醫勞盟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醫勞盟臉書粉絲團11日分享一張病患家屬提供的照片,內容是一名女護理師跪在地上幫病人打點滴、量血壓,而且對每個病患都是如此,「她為了方便幫病人,這樣的高度比較剛好,看在我心裡,真的很感動也很不捨。」

「我看了很久......她每到一個病人面前就直接跪下」,這名病患家屬去年陪大姐到台北某醫學中心急診室就診,當時急診室人滿為患,家屬滑手機殺時間之際,這一幕讓他(她)感動許久。

「一位護士小姐跪著幫病人打點滴、量血壓、換藥等等,她不是只為一位病人跪著做事,我看了很久,她每到一個病人面前就直接跪著做事」,這名病患家屬表示,因為病人是坐輪椅或是坐椅子,護理師為了方便幫病人,這樣的高度比較剛好,「看在我心裡,過濾器 水世界真的很感動也很不捨,試問我們自己做家屬的,有誰可以跪著幫自己的家人服務呢?而我們卻還一味的要求醫生、護士應該要如何如何做才對......。」

這名家屬說,「如果她是我的姐妹或將來是我的女兒是這樣的服務病人,我會超級捨不得,會希望她不要做這個工作了,但又很驕傲她的這份令人感動的認真態度。」家屬也希望這張照片能就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醫師跟護士們的辛苦跟認真的態度。

這篇PO文湧進大批網友留言:「眼眶紅了」、「敬禮」、「她是天使下凡」;許多醫護人員則留言,其實跪著比彎腰舒服,「為了病人的健康我們不計較這樣的姿勢,急救CPR時也是如此,我們要的只是尊重,就這麼簡單!」



母帶孩嫌工人吃飯髒他回嗆一句

情侶救援店員婦嗆:比我兒子小

年輕人最愛「台灣品牌」竟是...

手機充整晚傷電池?專家闢謠

不怕下雨!10約會地點戀情瞬間up

最大雨已過將放晴!新鋒面下周到

遲到3分鐘沒趕上車他怒投訴台鐵

放116天假老闆:低薪主因假太多

你是哪一種?3種小拇指看個性濾水器

打砲才能分?男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

「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正夯

學生妹兼職援交!網友神回氣死她

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妹求幫忙

大雨襲西半部!18縣市發大雨特報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