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主任退休的田先生,前年父親節當天因貪吃一份生魚片而嚴重腹瀉住院2天,回家後胸前背後長滿帶狀皰疹,神經痛困擾他而以止痛藥抑制卻引發胃出血,最後只得洗腎救命,他回到部立桃園醫院醫治,副院長兼腎臟內科主任濾水器 水世界王偉傑說,桃園醫院血液透析中心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腎友,幫他們找回健康。

趁著「血液透析中心啟用」,田先生分享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他說幸好醫護人員及時醫治,讓他身體恢復健康,可以享受天倫及退休生活。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田先生說,當時發燒、白血球過高、嚴重貧血、背部疼痛,諸多不適痛不欲生,住院1個多月,轉眼春節將至,苦苦哀求醫師讓他出院回家過年,並請求幫忙安排至桃園醫院洗腎。去年太太覺得自己肚子大得異常,請醫師檢查,當天抽出1000cc腹水,隔幾天腹部又鼓脹起來,濾水器經細菌培養,才確認感染結核性腹膜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院長鄭舜平說,血液透析中心於民國1979年創立,原本位於醫療大樓,設置55床,每月服務約3300人次,為提供更良好的透析品質及服務更多腎友,今年2月以全新裝潢及醫療設備遷至綜合大樓4樓,擴增至100床,每月服務的腎友增加到4700人次左右。

王偉傑說,全新啟用的血液透析中心,RO管路、透析機器的更新及引進血脂過濾、腹水透析,急救設備齊全,腎友也可以過著如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工作,把桃園醫院血液透析中心,當成腎友們第二個家。

(中國時報)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