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陳至中台北25日電)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表示,要維護上帝給台灣的藝術品,未來將停止太魯閣等國家公園的開發,也就是說亞泥採礦案將停止開發。

他強調將告別過去的無限經濟發展思維,以環保為主要考量。

新任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舉行記者會,向外界表達未來過濾器 光頭水環境政策的新走向。李應元說,未來的施政願景將以民眾健康為出發點 落實預防與預警機制。

他也指出,上帝給台灣很多藝術品,像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等,但過去政府以經濟為考量,並沒有做出停止開發的決定,像太魯閣亞泥採礦案將持續開發到2017年,未來他將反對國家公園的開發,也就是說亞泥採礦案將停止開發。

李應元說,希望到時候可以和社會對話,我們已經離開貧窮的階段,我們需要上帝給我們的藝術品,「國家公園絕對禁止、完全反對 」。1050525

★更多相關新聞

將停止太魯閣國家公園開發 李應元:發展經濟不能以犧牲環境作代價
環署新署長第一箭 射向亞泥太魯閣採礦權
環署禁亞泥採礦 花蓮縣政府盼配套過濾器
亞泥駁國家公園採礦 指當年區域劃定瑕疵已協調報准
環署禁國家公園採礦 環團望解決漏洞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