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蘭特不介意全場是由衛少出風頭,甚至稱讚他今晚就像一個瘋子。 美聯社

分享 雷霆對決馬刺系列賽第五戰客場獲勝,取得3勝2負聽牌優勢,針對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35分、11籃板、9助攻的神人級表現,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大讚,「今晚他就是一個瘋子。」杜蘭特不介意全場是由衛少出風頭,「這是一個團隊的比賽,我們經常這樣做。」展現無私的一面。至於衛少賽後被問及,馬刺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最後對他故意犯規沒判之事,他說,「直到裁判吹哨之前,我的工作就是打球。」雷納德則是苦嘆,「我絕對犯規了,但我猜裁判沒看到。」他並說,很難相信馬刺現在處於淘汰邊緣。不過,對於處於系列賽落後,馬刺另一名球員格林(Danny Green)仍保持希望說,「若要成為總冠軍球隊,就要在客場贏球,我們曾在那裡(奧克拉荷馬)贏球,所以必須再次做到。」兩隊第六戰交手,於台北時間周六上午8時30分在雷霆主場進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