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6日專電)520總統就職典禮即將到來,美國代表團名單確定,大紐約地區僑界熱情參與,目前共有4團將返台慶祝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宣誓就職典禮,不過中華公所並未組團。

目前已知4團是民進黨美東黨部主委彭良治為主的紐約台灣人社團,包括台美文藝協會(TAAC)創會主席陳隆豐等人;另外就是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僑務委員胡慶祥以及僑領林欣慕所率新澤西州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等全戶過濾器,每團約10至20人。

至於紐約中華公所並未組團,現任主席蕭貴源來自高雄美濃,是公所成立迄今130多年來第1位台灣土生土長的主席,也是繼于金山之後,第2位來自台灣的主席。

另外,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孔傑榮(Jerome A.Co過濾器選擇hen)、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亞太計畫主持人、資深副會長札戈利亞(Donald S. Zagoria)等重量級兩岸學者,皆因另有行程不克前往台灣,但會出席駐紐約台北經文處520慶祝酒會。

台北經文處將於520(星期五)晚上在經文處大廳舉行慶祝酒會,由處長徐儷文主持,邀請轄區4州政學商僑界200多人與會,慶祝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1050507

水塔濾水器24E7999F4F37D886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